别关注,这里什么都没有。

【杰坚】黑道情人

想到一个狗血又套路的脑洞(配图使用哈哈哈 )。罗坚和庄文杰老爸是好兄弟,庄文杰老爸为救罗坚而死(或者别的),罗坚承担起照顾庄文杰的责任。

庄文杰十八岁生日那天,两个人喝得醉醺醺倒在床上,四目相对,醉意模糊了一切,两个人紧紧拥抱,互相拉扯。就在进去的瞬间,庄文杰一边亲吻因疼痛而皱眉的男人,一边轻声告白,那句我喜欢你不亚于平地惊雷,把罗坚一身醉意都吓退了去。其实罗坚也对庄文杰有感觉,但是碍于身份和年纪所以深埋在心,他可以和庄文杰嗯嗯,却不能交付真心,为了生活不偏离轨道,他做出一个选择,“耀柏,我也喜欢你”。

那天之后庄文杰就变了,为应付庄文杰无止境的求欢(和羞辱?),他给佣人放了三个月假,公司事务都交给了廖双处理,在最后三个月专心照顾文杰,三个月后文杰就要去留学了,是罗坚的自作主张,是庄文杰的沉默接受。


几年后庄文杰瞒着所有人回国,故意应聘了罗坚的地方看场子,不出所料被廖双看到并告诉罗坚,罗坚苦劝无果,只好让庄文杰跟着廖双学习,成了场子的二把手,(罗坚把一部分产业洗了白,一部分还是原来那样交给廖双打理)

手底下的人对庄文杰很不服气,渐渐谣传他是爬了罗坚的床才得到重用,这话自然也传到庄文杰耳朵里,晚上回去和罗坚“游戏”时,添油加醋描绘了一番,其中不免一些下流话。罗坚脸色苍白,怕小孩心里不舒服,说要惩罚那些胡说八道的人,“他们说的也没错,我可不就是爬了你的床么”庄文杰微笑着摁下遥控器的最大档,听着男人的声音心里舒爽了不少。

随着时间流逝,庄文杰在场子得心应手,罗坚有心让小孩到公司,就在这时场子谈好的几笔生意都被抢了去或者被破坏,廖双和罗坚怀疑有内鬼,调查了一番,不得不承认,最有可能的人是庄文杰。大场面真的不会,反正最后火拼(不是)时,庄文杰为罗坚挡了一枪,晕倒之际听到了心上人的告白。

庄文杰醒来后被罗坚一顿骂,说他不知道天高地厚,是不是想早死早超生!骂了半个小时,边哭边骂,“你有没有想过我,你死了我怎么办”(实时弹幕:你就成寡妇了呗)


天啊!我脑子真想不出太复杂的东西(捂脸),其实庄文杰回国是丁生火和许正清找到的他,说庄耀柏是被罗坚害死的,你应该把属于自己的东西夺回来。庄文杰根本不信,但是害怕罗坚的安全所以假意相信,配合他们的计划,透露几个交易让他们放松警惕,最后设计陷阱引他们入坑一网打尽。

还有就是庄文杰早就知道罗坚喜欢的人是他,因为出国之前他在家里几个房间装了摄像头,他只是想看看喜欢的人,结果意外在自己二十岁生日那天,撞见罗坚去他房间,拿着他的衣服自娱自乐,嘴里不停念着他的名字。

回国后庄文杰并没有点破,在床上还是很强势对待罗坚,假装他还相信罗坚喜欢的是庄耀柏。他知道罗坚绝不会承认,而且他也不愿拿着视频去逼迫罗坚承认,他要让罗坚心甘情愿说出对他的爱,承认自己的欺骗。丁、许可以说是上天送来的机会,他们以为能掌控庄文杰,殊不知自己已然成为小孩爱情路上的踏脚石,最后更是故意的为罗坚挡了一枪,如愿听到男人的表白。(一时间不知道说庄文杰自信还是自大)



评论(14)
热度(811)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怪物住在山洞深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