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关注,这里什么都没有。

【杰坚】早起的尴尬

小小脑洞


看罗坚尴尬我很快乐怎么回事哈哈哈,想象一下罗坚双儿大智和庄文杰一起聚餐,结果三个社会人都喝醉了,当时特地选离小孩家近的店,正好让庄文杰带罗坚回家凑活一晚。

第二天罗坚发现自己和小朋友挤在小床上,被窝下坦诚相对,身上那那都疼(><),还有不知名痕迹,摸了摸嘴角还破了一块。以最快速度爬起来找衣服穿,穿着穿着就感受到背后火辣辣的,躲不过就只有微笑面对,“早……早啊哈哈哈,饿了吧?我给你买点早餐,想吃点啥?肉包子可以吧,再来点豆浆?”

庄文杰眼神带着一丝哀怨和委屈,“昨晚的事不怪你,我是自愿的,是我没有推开你”   

罗坚炸了,我不要脸!我霸王硬上弓!我还穿裤子就跑!(虽然没跑成)


其实昨晚罗坚摔了,身上的痕迹倒是庄文杰弄的,嘴角破了也是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想看一觉醒来嫁给了男大学生(和男大学生有了孩子)

或者是一觉醒来老公成了大明星

评论(8)
热度(392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怪物住在山洞深处 | Powered by LOFTER